大家好我叫陳LUMI今年快六歲

陳LUMI是我的本名但是我姐姐好喜歡幫我取好多不一樣的小名

像是陳寶貝 . 寶貝 . 寶 . MIMI . 小豬豬 . 小公主

好險我都聽得懂

對了我最喜歡散步步跟吃飯飯還有出去玩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


(以下是姊姊的話)

我家寶貝好可愛

我家兩老總是說我以前超怕狗

怎麼養了LUMI就完全不怕整個就愛上狗了

其實自己也不明白狗狗這種生物怎麼這麼的可愛整個就愛不釋手

寶貝來到我們家已經快6年了

我無時無刻都想跟他膩在一起

所以我媽都說我太寵她了

沒辦法誰叫她是我的寶貝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家寶貝不喜歡拍照

要找她拍照她連理都不理我還會躲鏡頭

她就只有想進我房間睡覺跟想吃飯飯才會找我

希望寶貝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

最愛最愛她了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