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文章就獻給我念念不忘的北海道好了

因為我目前是大四的年輕人(自己講哈哈哈)

但因為很多因素班級上的畢業旅行並不如我想的一樣是出國

我一直以為大學的畢旅一定要出國耶(原來是我自己想太美好)

所以一直很失望

又聽到我家兩老要跟公司去北海道玩

重點是他們不帶我去啊啊啊啊啊

整個心情盪到谷底

但但但事情總是會有轉機的

我的閨蜜找我一起出國玩而且也是去北海道

但怕兩老不同意所以很緊張

好險兩老同意讓我去然後我就拉著我弟一起去

所以就決定把這次的旅遊當作我的畢業旅行+生日禮物(我是牡羊女孩)


到了要出去玩的那天早早就出門了整個興奮(打這麼多還沒出國)

第一次出國所以既期待又緊張(過海關好麻煩)

這五天弟弟整個被誤認為我的偽男友(我很委屈)

我忘記坐了4小時還是5小時了(只有我覺得飛機餐好吃嗎)


五天四夜的北海道行最期待又害怕的應該就是泡溫泉了

因為日本的泡溫泉跟台灣的泡溫泉完全不同

所以我整個很害羞好險那邊的人都不認識

每個景點都講就太多了(我也記不得這麼多)

就講些我記得的吧(就用圖片介紹吧)

登別地獄谷(第一個景點)超美

北海道所有牛奶類的東西都超級好吃(回國後整個吃不習慣)

這張下巴好可怕(無修圖)

去函館看百萬夜景的這天天氣不好都霧霧的

真不知道他的表情是好吃還是不好吃耶(朝市)

第一次離活火山這麼近好可怕好刺激

我忘記這座山是什麼了只記得導遊姐姐很興奮

在小樽整個忘記要拍風景(只記得要自拍哈哈哈)

只有座車的時候快速地拍一下而已

在白色戀人手作了餅乾

然後我老弟硬要我買巧克力牛奶(結果到現在還沒喝完)

最後一天

導遊姊姊說這個一定要拍

需要走過很恐怖的融冰才拍的到好照片

開車技術超好每天都會用生硬的中文跟我說早安的可愛司機

眼睛超大每到一個景點都會認真介紹的導遊姊姊(可樂旅遊)


當然前面有說到是閨蜜找我一起來北海道的

但因為閨蜜是跟著家族一起來的

所以我跟她是分開行動的

但是非常感謝她拎著我一起出國玩LOVE YOU


北海道真是令人難忘的地方

記得我跟老弟一下飛機整個愛上這個地方還一直說要定居

老弟的過敏沒了他整個很興奮

但回到台灣一下飛機我們兩個幾乎異口同聲說蛤我們回來啦

我回台灣的當天頭痛到不行隔天立馬感冒(超嚴重的感冒)

兩個禮拜感冒才慢慢的好(可能是溫差)

台灣跟北海道的差異我覺得是空氣

北海道的空氣很好天空都亮亮的(拍照超美)

路上的汽車很少重點幾乎沒看到機車也很少看到垃圾

所以我真心的愛上著個地方

真心推薦給怕吵單純去放鬆身心的人

北海道是很好的放鬆聖地

但如果你喜歡逛街買東西喜歡熱鬧

你一定會覺得北海道很無聊

東京跟京都可能會比較適合你哦


題外話1

你看看我跟老弟的身高差

如果我沒說大家都會認為他是我男友吧

回國那天我去上廁所回來老弟跟我說

同團的阿姨問他說你怎麼一個人你女朋友呢

我弟超尷尬的說她是我姐姐

所以所以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在日本都沒被搭訕了(也不會被搭訕的)(妄想)


題外話2

在北海道不管怎麼自拍都超美超白耶

這可能也是我愛上北海道的一個原因哦


第一次分享都是照著自己當下的感覺打的

所以每個人的看法與想法都不同哦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